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FG麻将入口》

类型:战争 / 喜剧 / 国际关系片

年代:2002

资源:跨年版

影评:她为了能够安葬母亲答应了嫁给他。他从小失去父母,没有得到过父母的爱,因此不懂得如何爱人,但她的出现仿佛阳光照亮了他黑暗的世界,从此之后她成为了他爱的救赎。

剧情简介

中国功夫史是一档讲解电影中武术的电影节目,通过电影情节讲述给观众展示电影武术的魅力。

本电影主要讲述的是男主周文峰的父亲欠了社会大佬飞哥两百万的赌债后而逃之夭夭,留下儿子周文峰替父还债,社会大佬飞哥不仅逼迫周文峰卖了自己的古玩店还以其父安全要挟,逼迫周文峰偷取供奉在周家祠堂的唐代古玉,

Mark哥(周润发 饰)和志民(梁家辉 饰)是堂兄弟,两人是越南华侨,现正在香港发展。岂料越战打响,两人都十分担心仍然居住在越南西贡的志民的父亲松叔的安危,为了凑足钱将志民父亲接到香港,两人决定帮当地

魔兽十年坑未满,风暴忽至菊花开。各路英雄齐相聚,不疯不暴不成戏!风骚之神打开菊花之门,暴雪各路英雄蜂拥而至,天堂vs地狱的“永恒之战”一触即发。 疯暴英雄讲述那些来自不同位面、不同次元、不同

演员信息

...
叶玉萍,梁十一,徐宝麟

饰演派可猫玩具 海底小纵队的奇妙世界主演

了解更多
...
王新军,村里,陈佳妍,常波

饰演金水桥边主演

了解更多
...
周迅,霍建华

饰演重整旗鼓主演

了解更多
...
小羊肖恩

饰演笑八仙前传之驯妖记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