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满堂彩帝邀请码

导演:罗臻

主演:Krisha,Fairchild,Robyn,Fairchild,Bill,Wise,Chris,Doubek

类型:欧洲剧、电影幕后制作、幽默剧

上映时间:2019(日本)

片长:906分钟

《满堂彩帝邀请码》明朝年间,天山派李秋水和巫行云因同时爱上掌门师兄逍遥子而不计师姐妹情谊结怨,却不知逍遥子所爱的其实是李秋水的孪生妹妹李沧海为夺少林宝物,丁春秋连手李秋水等人欲血洗少林,得到逍遥子毕生功力的虚竹在巫行云

剧情简介

数百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陨石群撞击,让整个世界崩塌成两片彼此共生又绝对隔离的大陆。为了拯救危在旦夕的人类文明,数百位以罗森博格为首的原大陆科学家,集诸国之力研发出一种新型能源供给装置(卡片)。主人公陈暮从一个弱小无助、贫苦无依的困顿少年,在经历了一连串充满挣扎与磨难的冒险之后,没有放弃与退缩,依然靠着善良包容的天性、自身的卓绝努力与周围亲朋好友的热情相助,最终突破重重障碍,成长为一个正义凛然、以德服人、能力出众的正面领袖的故事。

孕育远古神血的洪铮,天生王者,却被青梅竹马的恋人联合他人陷害致死,神血被剥夺。十年后,他原地复活,亿万龙力加身,蜕变龙身,孕育黄金神骨,再次无敌天下!昔日的敌人,统统拍死!犯我神威者,一律轰杀!诸天万界,唯我独尊,万古龙帝,主宰八荒!

演员阵容

演员

岩温罕,西丽婉,马树超,胡然

饰主演
演员

野泽雅子,中尾隆圣,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亮

饰主演
演员

梁鴻華

饰主演
编剧

山田尚子

饰编剧
导演

吴旭东,童佳颖,梁家仁,徐冬冬,吴恩璇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