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创世红海IV最高邀请码》

类型:文化片 / 游戏 / 印度片

年代:1989

资源:5.1声道

影评:尼洛(尼利·马考尔NeriMarcoré饰)是个性格腼腆,木讷老实的青年,和他那整日花天酒地处处留情的父亲有着天壤之别眼看着儿子的年岁渐长感情生活却一片空白,尼洛的父亲一狠心,将他送往了位于意大利的博

剧情简介

探索奇观,与海洋动物一起冒险,带孩子历经一场真正的海底大冒险;“让孩子在想象力丰富的幼年时期,并获得丰富的海洋通识知识。

细妹年近三十,自小继承父业在街市卖鱼猪肉荣、华记与晶是细妹在街市内的好朋友,华记和猪肉荣暗恋细妹,但细妹只视两人为好友。富家子弟Chris偶遇细妹,惊觉细妹与失了踪的前女友Linda外貌极为相似,向她

1945年,苏联军事专家加夫里尔(罗飞),携重要情报到中国,途中被日军劫持。国民党派马龙川带领的特别行动队营救惨遭失败。与此同时,八路军王文渊受命与黑狐突击队精锐汇合,经历重重艰险,将罗飞成功营救。

演员信息

...
市川海老藏,中谷美纪,伊势谷友介,大森南朋,福士诚治

饰演我的皇姐不好惹主演

了解更多
...
狄龙,傅声,谷峰,施思,李丽丽

饰演华尔街主演

了解更多
...
缇拉萨格·普隆姆恩

饰演同床异梦主演

了解更多
...
沈月,毛晓彤,张大大

饰演夺路而逃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