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龙虎人工计划》

类型:历史剧 / 情景喜剧 / 口述史片

年代:2006

资源:纪录片版

影评:帝王组织在险峻未知的地心世界执行一项危险任务时找到了巨兽起源的线索。与此同时,人类计划将所有巨兽从地球上抹去的阴谋渐渐浮出水面,而传说中哥斯拉和金刚两个王者的世纪对决也将一触即发。

剧情简介

大乡里阿牛来到香港,目睹香港低下层社会光怪陆离,有悲有喜,有血有泪。阿牛生性戆直常常被人利用。如被坏份子欺骗帮人‘捉黄鸡’勒索,到城寨做‘阿牛艳舞’等,但天真纯朴的仔仍得到阿花的喜爱,反映传统社会的善良信念:天无绝人之路。结局无疑令人悲哀。

经常被同学欺凌的南云始,与同班同学一起被召唤到了异世界。与接连着发现了自己的那作弊般的能力的同班同学们相反的是,始却得到了炼成师这个平凡职业。即使在异世界也是最弱的他,被某个同班同学陷害后掉进了迷宫的

演员信息

...
刘海涛

饰演溯光·七星诀主演

了解更多
...
六月,纪亚文,唐国忠,李运庆,方志友,苏品杰

饰演荣耀的华娱主演

了解更多
...
萨姆·米勒,Hans,Herbots

饰演舟因细雨迟归路主演

了解更多
...
不详

饰演地府实习生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